华诺信诚|感恩团队、感恩客户!

  11月24日,一年一度的感恩节。

  我们每一天都需要感恩,

  父母的养育之恩

  老师的教诲之恩

  朋友的信任之恩

  员工的奉献之恩

  领导的知遇之恩

  ……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

  (公司寄给员工父母的一份心意)

  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我们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时间带走了我们的傲气,岁月磨平了我们的棱角。追忆过去,往事正如一部历史剧,永远铭刻在了我们的心头;我们蹉跎岁月,我们憧憬未来,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我们的员工,是你们的辛勤工作,你们的奉献,你们的一路陪伴,使我们的业绩步步高升;
 

  感恩我们的团队,感谢你们八年来的不离不弃、始终如一,是你们用智慧开拓了市场,赢得市场,成就了华诺信诚的今天;
 

  感恩我们的客户,是你们的帮助和信任,给予了我们机会,才有了我们施展才华的平台;是你们宝贵的意见、建议和批评,让华诺信诚沉淀出了真正符合市场需求的服务标准和流程,让华诺信诚铸造出了过硬的品牌;是你们的慧眼,照亮了我们飞翔的翅膀,成就了我们耀眼的辉煌。是你们的高标准的要求,激励我们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不断前进,并能长期的生存与发展下去!
 

  感恩团队、感恩客户,八年来我们同舟共济,的成功的路上有您相伴!!
 

  2016年将近尾声,一路上我们的团队收获了客户满满的信任,在此唯有用虔诚的感恩之心回馈客户。
 

  公司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我们在成长。让我们与华诺信诚风雨同舟,共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怀揣一颗感恩的心,留一份感恩的情,在这感恩的日子里,跟全体华诺信诚人以及支持过、帮助过我们的人道一声: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