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会员俱乐部“华诺信诚财顾杯”2013年春游

  五月春意盎然,暖人心脾,适逢五四青年节,北交所会员俱乐部在红螺寺举办了“华诺信诚财顾杯”2013年红螺寺春游活动。在北交所副总裁方建国、俱乐部理事长姚允升等领导的带领下,来自各会员单位的60名代表欢聚一堂,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春游活动中,代表们浏览了红螺寺全寺的美景,并深入了解了其历史渊源和文化内涵,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加户外活动,给身心带来了巨大的活力。活动结束后大家对华诺信诚财顾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工作报以由衷的肯定和赞许,深感不虚此行,并希望俱乐部今后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并希望华诺信诚在俱乐部中,继续发挥着其重要的作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俱乐部的业余生活内容,加强了北交所会员间的了解,对促进各会员之间合作和彼此具有重要的意义。活动结束后,俱乐部还对此次活动的摄影和文学作品进行了征集并加以评选,为本次活动增添了靓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