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财顾荣获北交所2013年度十佳会员荣誉

  2014年2月21日下午2:00,“北京产权交易所2013年度会员工作总结表彰暨会员俱乐部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交所交易大厅成功召开。大会向以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会员单位颁发了包括“十佳会员奖”等在内的六大奖项,以表彰他们2013年度在产权市场上的突出表现。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中,来自中国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北京市国资委、市工商局的相关领导和北交所会员机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各位领导对北交所2013年度会员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并提出发展希望。
 

  会上,北交所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吴汝川做了题为《求真务实,再创辉煌——全力推动会员管理和服务工作再上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近年来北交所参与业务的会员范围逐年拓宽,会员开拓市场能力不断增强,会员间协同工作稳步开展,规模和收入持续增长。在总结2013年业绩的同时,吴总对2014年北交所的工作做出了规划,确定了以“拓展四类业务、提升一项功能,实现两大目标”为核心的“412”集团工作路线。据此,吴总在报告中对各会员单位也提出了要继续提高全要素综合服务能力和创新力,提升金融服务功能和加强规范性的具体希望。
 

  过去的一年中,作为吴汝川总裁这篇报告中的优秀践行者——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经过一年来的努力和奋斗,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专业化项目服务,也为北交所的整体产权市场创造了出色的业绩,最终在北交所300余家会员中获得“十佳会员”和“全要素综合服务”两大奖项,成为北交所会员单位中的领军者。而华诺信诚的成就具体体现于其在实际市场项目中显示出的突出的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以中节能建筑节能有限公司成功打开西安市场为典型案例,在该项目中,为使中节能建筑快速在全国大中型城市打开市场,提升其在新能源供能领域业务竞争力,华诺信诚帮助中节能建筑在西安市场找寻到战略合作伙伴-陕西诚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并在当年产生收入。在对中节能建筑提供全要素综合服务的过程中,华诺信诚首先对全国市场进行分析,将目标准确定位在西安这个严重缺能的市场。通过对西安市场深入调研,将目标锁定为由陕西诚隆负责投资、建设、运营的西安首个大规模新能源供冷供热的项目。之后经过一系列组织、谈判和协商后,最终促成了中节能建筑与陕西诚隆协议内容的确定与签署。在整个策划、组织和服务的过程中,华诺诚信对于项目的精确选择,既帮助中节能建筑节省了市场前期成本,又使中节能建筑在短期内获得收益。根据前期分析,华诺信诚确定了因地制宜的合作模式,帮助双方在短期内达成一致意向,同时还帮助中节能建筑争取到控股权,为以后其在经营决策等各方面占据主动权铺平了道路。
 

  除了专业的分析和策划能力外,“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理念和企业精神形成了华诺信诚区别于其他企业的“差异化发展战略”。华诺信诚为更多的央企,以及其他不同所有制企业的客户保驾护航,帮助其降低风险,并以最优惠的价格实现最优化的目标。在全程的策划和组织当中,华诺信诚更关注其提供服务的专业化和产生的实际效果,通过对项目的前期分析和全程策划做出充分准备以帮助客户单位在实际中获取更高收益。2013年的深圳华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成功竞价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该公司持有100%股权,挂牌价格2850万元,以股权形式转让华融大厦16层的6间写字间房产。华诺信诚通过招商推介在征集到买家的情况下成功促成竞价至2930万元成交,溢价2.81%。为转让方提高收益的同时节税达500万。专注于客户对象的企业理念和专业提供全程策划的业务能力使华诺信诚得到了行业投资人及委托方的认可和信任,使得华诺信诚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成为企业最大资本,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在长期的工作实践和不断的经验积累中,华诺信诚形成了“精确定位,全程策划和高效执行”的服务特色。华诺信诚通过以第三方的视角客观、公正、全面地分析项目现存的问题,为客户公司进行精确的市场定位并以此寻求解决方案。在服务的过程中,华诺信诚从项目诊断、项目立项、内部决策、统筹规划、方案制作、招商推介、尽职调查、商务谈判、投资估值、资金筹措、竞价策略、工商变更、外管审批以及商务审批所涉及交易项目的各个环节的需求提供全程策划和支持,对前期工作中涉及的谈判策略、财务、税务、风险防控提出专业意见。华诺信诚不仅能在完成手续、审批等方面的流程工作做到计划时间控制强,而且在策划中能重点从整个资本市场的运作来全面为客户的并购行为做全流程的部署,并针对不同层面的问题,提出全盘的战略规划意见,设计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在最终执行过程中,华诺信诚针对国有企业多层级、多部门、多需求的企业内部管理要求,适时地给买受方提供解决方案,以“专人专项”使客户体会“私人定制”专属化服务并依托经验丰富的审核、执业团队,对项目进行高效化、信息化和扁平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