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财顾荣获北交所2014年度十佳会员荣誉

  2015年3月6日下午,“北京产权交易所2014年度会员工作总结表彰暨会员俱乐部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交所交易大厅成功召开。大会向以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会员单位颁发了包括“十佳会员奖”等在内的四大奖项,以表彰他们2014年度在产权市场上的突出表现。其中,华诺信诚财顾荣获“2014年度十佳会员”、“2014年度全要素综合服务奖”两大奖项。至此,华诺信诚财顾已连续七年荣获北交所十佳会员、连续三年荣获北交所全要素综合服务奖。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中,来自中国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北京市国资委、市工商局的相关领导和北交所会员机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各位领导对北交所2014年度会员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并提出发展希望。会上,北交所会员俱乐部副理事长、华诺信诚财顾董事总经理张敬忠受会员俱乐部委托做了《北交所会员俱乐部2014年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