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参加中产协课题组调研武交中心

  4月20日上午,浙江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姚上毅,中国产权协会原常务副秘书长、课题组顾问何亚斌带领中产协《产权交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研究》课题组一行到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调研。

  课题组一行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祥和总经理范蕴玉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武汉光谷联交所和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在武交中心信息发布平台,光谷联交所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兼武交中心董事长龚波向课题组一行汇报了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平台的历史沿革、功能定位、发展特色等情况,介绍了湖北省依托基础较好的产权市场建设和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的路径探索,以及四板市场在规范培育小微企业、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课题组一行参观光谷联交所

  课题组一行在武交中心信息发布平台听取湖北四板市场运营情况的汇报

  浙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董秘兼办公室主任胡彩娟,大连产权交易所信息部部长李耕,厦门产权交易中心信息主管李洲,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敬忠,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帆,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肖君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上述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