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连续10年荣获北交所十佳会员荣誉

日前,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再度获得北京产权交易十佳会员荣誉。这是自2008年该公司成立10年以来,连续10年获得北京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荣誉。

华诺信诚是一家专业化提供财务顾问、管理咨询与产权经纪服务,以企业产权交易顾问与经纪服务为基础,集各类权益交易顾问与经纪服务为一体的顾问机构,拥有京、津、沪、渝四大产权交易机构经纪会员资格。成立10年来,华诺信诚已无差错完结1300余宗产股权、实物资产、债权、金融资产、增资扩股权益类项目,累计成交金额超过500亿元。

10年来的规范化运作,也为华诺信诚带来了专业规范的业务口碑。近年来,华诺信诚被选为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增选为中国产权协会理事单位。在“产权资本市场第三次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中,华诺信诚具体操作的“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深圳中电国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项目”两案例荣获典型增资案例奖。
 

董事总经理张敬忠代表2017年度获奖会员,发表了题为“不忘初心,创精品会员品牌”的获奖感言。

附获奖感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业:

 

大家下午好!

 

借此机会,感谢北京产权交易所为我们会员单位搭建了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平台,感谢各位领导在产权交易服务工作中给予的关心指导,感谢各同业机构在业务工作中给予的互动协同。

 

在大家的关心、帮助和指导下,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成立十年以来,已连续十年获得北京产权交易所授予的“十佳会员”荣誉。获此殊荣,是对我们会员单位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会员单位继续做好工作的鞭策。

 

在过去的2017年,国企国资改革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中央和地方国有企业的公司制改制方面取得显著的进展和成效。

 

在十九大报告中,专门制定了中国国企国资管理和经营机制体制改革的指导思想与总体战略布局,核心是要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2017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指明了今后的改革重点突破口与具体工作任务部署,就是要全面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而在已到来的2018年,中国已经进入了国企国资管理和经营体制系统性改革的承前启后的持续深化阶段,进入了突破国企国资既有机制体制性障碍的改革制度创造和设计的特定攻坚克难阶段。

 

随着产权资本市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企国资改革不断深入,单一的产权转让、资产转让、增资扩股业务已经开始与剥离重组、投融并购业务复合进行,产权交易行业历经三十年的发展,已步入产权交易资本市场的新时代,呼唤产权市场投行化服务的出现和发展!

 

上述业务环境的变化,给我们会员单位业务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无限的业务机会想象,但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挑战,带来了更高的要求。

 

我们注意到,今天同堂获得荣誉的一些同行,已经走入了全新的成长阶段——一方面,他们已基本上有了“经纪人+互联网平台+精品投行”的组织结构演变;另一方面,他们已迈过了“合规通道型”的业务能力阶段,开始向“资源撮合型”及更高的“专业服务型”的业务能力阶段演变。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面对这些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趋势,华诺信诚需要在过去10年积淀的基础上,继续坚守做精品会员的初心,恪守“专业创造价值、诚信铸就卓越、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按国家相关方针政策法规规范作业,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加强与产权交易所的工作配合。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国资改革政策方针引领下,在产权交易所的带领下,切实做到在交易中确保无政治风险、无交易风险、完成对客户服务的完美交付。

 

保持初心是这个行业最难的事,精品会员的壁垒是人,是专业的态度,是排除诱惑、坚持品质的决心。华诺信诚愿与所有同业一起,共同依托产权资本市场创造高质量的交易进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