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参讲中国产权协会郑州专题培训班

  2018年5月31日至6月2日,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了“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魏晓伟,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产权管理局二处处长赵亮,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副秘书长钱阔,河南中原产权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辉等领导,和中国产权协会会员单位学员、中央及地方国有企业的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及培训。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敬忠应邀在培训班上做了《投行化处置“僵尸企业”,服务国企供给侧改革——振华精机股债转让项目案例交流分享》。
 


 

  此次培训活动是协会按照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工作安排,主要针对产权交易资本市场服务国企混改的热点、难点和问题开展专题培训。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国资国企改革的政策形势和重点任务,提升了国有企业利用产权交易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水平。在行业内推广了产权交易资本市场的创新做法和成功案例。促进完善了产权交易资本市场服务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功能。
 

  此次培训从国资监管部门、产权交易机构、咨询服务机构和投资机构的角度全方位解读了国企混改政策、市场动态、典型案例,互相分享了经验做法。通过对政策法规的解读,业务流程的研讨,典型案例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员的业务素养,为今后业务开展打下了深厚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为更好的帮助学员们做好业务,协会重点选取了北京、上海、浙江、江西和湖南等会员机构比较有代表性的案例与大家交流。九汇华纳、华诺信诚两家市场服务机构会员从怎样发挥市场服务的优势,依托产权交易市场为央企国企提供专业服务,与广大学员交流了经验和看法。国企混改领域资深投资方代表复星集团和君百略咨询公司,以丰富的实践经验、独特的视角与学员分享了服务国企混改的策略方法和模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