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被选为协会市场服务分会首届副会长

2017年11月14日,经过1年多的精心筹备,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西藏大厦成功召开。

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成立大会先后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章程》和分会首届候选理事单位名单等重要议题。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首批会员单位共计为53家。

随后召开的市场服务专业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分会首届领导班子:中国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同志当选为分会会长;华融信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白蕾、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蕾、北京九汇华纳产权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世湘、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敬忠、北京易产全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鹏、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起淮、北京中招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裁龚涛、北京中百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刘庆波等8人当选为分会副会长;中国产权协会副秘书长王双林同志当选为分会秘书长。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揭牌仪式上,分会会长张杰代表分会全体会员作了热情洋溢的精彩致辞。他表示,在中国产权协会的领导下,分会每个会员在这个新生组织里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贡献、有所收获,更好地为产权市场增加力量,为社会创造价值;分会全体会员将戮心同力,众志成城,为产权交易行业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促进产权资本市场更健康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