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财顾总经理张敬忠参加产权协会课题组对山西省产权交易市场的调研

2018年4月17日,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研究课题组组长浙江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姚上毅、中国产权协会前副秘书长、课题组专家何亚斌、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公司总经理张敬忠等一行8人莅临山西省产权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就产权交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考察调研。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亮、专职副书记侯林汾、副总经理王志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期间,高亮董事长就公司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向与会专家学者作了详实的汇报,课题组成员对公司在管理能力提升、社会责任履行、诚信制度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被评为全国产权交易行业首批15家之一的AAA级信用机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未来能在产权交易机构的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中率先开花结果寄予了厚望。

山西省产权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通知》(国发〔2014〕21号)、《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76号)等系列指导精神,根据调研组专家提出的建议意见、仔细梳理公司内部管理办法和业务流程,将国家诚信体系建设的要求贯穿始终,严格遵守产权交易协会的《信用公约》,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调研组还就产权交易机构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