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庆2018年“三八”节活动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春意浓郁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向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永葆青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公司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公司文化氛围,展示公司女员工的风采,提高女员工的综合素质,让全体女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公司于2018年3月8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为女员工派发了节日礼物,并送上温暖的节日问候。这不仅表达了公司对女员工的特别关爱,也是公司一直倡导的企业文化的具体表现。

一直以来,公司十分重视做好关心员工生活和提升公司凝聚力的工作。每逢重要节假日,都会向员工们发放福利,这种人性化的管理方针得到了广大员工的支持。虽然礼品并不昂贵,却代表着公司关怀员工的拳拳爱心。这一举措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也激发着大家爱岗敬业的无限热情,使公司拥有了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对自己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