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王秘书长一行到访我公司

  2016年11月2日下午,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产权协会”)王秘书长、吴主任一行到我公司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在李总、张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王秘书长、吴主任对我公司目前的发展的状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坦率的会谈。
 

  在会议中,王秘书长强调中国产权协会预备建立分会,老会员单位应起到拉动、推荐作用,建立分会要有25家以上会员单位,需要老会员单位加强辐射作用,为分会添砖加瓦。
 

  王副秘书长表示,协会已收到发改委拨款,预计设立公共信息资源交易平台,可进行视频会议、网上培训,会员单位建立终端或者使用计算机即可使用其功能,该平台可同时承载100家会员单位在线交流。平台建立后,将承担利益协调中间人角色,协调会员单位之间关系。
 

  同时,分会还为会员单位提供交易信息挂牌、资质认证等服务。在国家部门逐渐退出职能的大环境下,协会将扩大服务范畴,全国性协会的牌子也会越来越硬。
 

  会议强调,分会组建起草章程,需要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各会员单位义不容辞,分别起草章程,统一交到协会,由协会组织大家进行商议,找出公约数,完善章程内容。
 

  会议最后强调,协会要帮助会员单位健全中国共产党的基层组织。已是会员或准备入会的单位,有3个以上党员的,应当成立基层党组织,交易业务交给共产党员更放心。国有资产交易向纵深跃进,是国企深化改革;国企深化改革向纵深跃进,是党的方针政策。准确把握大政方针,才能更好地做好国资交易。协会是党委,有责任帮助会员单位健全基层党组织,解决党组织白点,实现党组织全覆盖。会员单位应当向协会报告单位内部党员情况,更快更好地建立党支部。
 

  王秘书长对我公司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协会秘书处将秉着创新的理念,积极履行秘书处的职责,为会员单位服务,为产权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