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十载征程 感谢有您

2018年元月2日,华诺信诚迎来了发展历程中的第十年。十年,在漫长的岁月中,只是弹指一挥间,然而,对于华诺信诚来说,十年承载了华诺人太多的期许与付出,十年的理念坚守,十年的风雨兼程,十年的拼搏努力,十年的创新求变,在华诺人共同的努力与奋斗中,华诺信诚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走过了不凡的十年。

十年来,华诺信诚一直遵循着“吾辈华为名、立者诺为根、百事信为本、众德诚为先”的公司伦理,积极进取,不断努力,获得了各方的认可。华诺信诚是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会员、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和北京产权交易所会员俱乐部理事长单位,拥有京、津、沪、渝4大产交所经纪会员资格,已连续九年荣获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称号,被产权交易所评为首批“中央企业全要素综合服务特约服务机构”,连续三年蝉联“全要素综合服务奖”,荣获“2017年产权资本市场第三次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典型增资案例奖,是中国产权经纪与交易顾问服务领域的优秀品牌!

十年来,华诺信诚始终牢记着“依托中国产权市场,创造高质量的产权交易和融资交易进程”的使命,深耕在产权资本市场,经历了产权资本市场的产生、发展、日臻成熟的全过程,业务聚焦于国有产权转让、企业增资、企业资产转让、企业并购重组、产业投资等与国有企业投资权益的调整、流转等相关领域。

十年来,华诺信诚一贯秉承着“专业创造价值、诚信铸就卓越、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在服务国有企业过程中,通过专业的服务,依法合规出具服务方案,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通过持诚守信经营,服务至今零失误完结1300余宗产股权、实物资产、债权、金融资产、增资扩股权益类项目;通过不断加强产权交易功能创新,在增资类项目实操上为行业提供标杆样板,发挥引领作用。

十年来,华诺信诚持续恪守着“敬业、精业、严谨、高效”的作风,针对每一宗项目均会从始至终保持与央企集团、民营公司、金融机构、交易所等相关各方的积极沟通,从而积累了各方主体、各类行业的相关业务经验。成立至今,与逾千户国务院国资委、地方国资委、中央部委所辖企业集团、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及大型民营企业建立连接,完成项目交易金额累计超五百亿。

十年来,华诺信诚一向保持着“全程专注客户需求,统筹提升资产价值”的服务理念,持诚守信经营,不断创新,针对中央企业资产处置项目寻找投资人的难点、痛点,公司积极实施“互联网+”业务创新,于2012年率先在行业内开发运营交易项目的网络服务品牌“找项目网”(http://www.360ask.org),先后入驻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搜狐平台、百家号、天天快报等十几家主流媒体平台,适时推介国资项目交易信息,传播混合所有制改革商机,提升市场化资源对接整合效率,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

十年风雨奋斗路,十载征程铸辉煌。十年的拼搏,十年的坚持,十年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和信任,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和您给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因为有您,我们倍感欣慰、拥有勇气;因为有您,我们坚持不懈、不断努力;因为有您,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您的支持、帮助和鼓励下,华诺信诚正成为中国产权交易资本市场有影响力的精品投行。

回顾过去,我们为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展望未来,我们更加感到任重而道远。过去十年的成绩为我们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的十年,我们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形势和重任。九层之台,始于累土,在产权资本市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企国资改革的征程中,华诺信诚会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迎接挑战,继往开来,谱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