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品质交付 ——华诺信诚连续十一年获交易所十佳会员

  2019年3月29日,北京产权交易所召开2018年度会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上,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诺信诚”)凭借出色的服务业绩和专业服务水平,再度获得“十佳会员”荣誉,这是自2008年公司成立以来,连续11年获得此项殊荣,为华诺信诚“成为中国产权资本市场领先的精品投行”的企业愿景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2018年,中国并购市场共发生并购交易万余项,披露出来的交易金额超过3万亿,其中产权市场的交易金额约占到全国并购市场交易额的四分之一。在当前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下,产权市场作为中国并购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将继续秉承“国民共进”的精神,积极引入以民营企业为代表的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国企混改,推动“国民融合发展”这一目标的实现。
 

  2018年,是华诺信诚从“资源撮合型公司”向“专业服务型投行”转变的关键年,一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华诺信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主要表现在:
 

  一、秉承服务理念,业绩再创新高
 

  2018年,华诺信诚签订合同175份,同比增长20%,成交金额逾22亿元,同比增长10%,均呈现增长态势,完成转让挂牌竞价项目19项,同比增长72%。
 

  与此同时除了传统服务客户外,华诺信诚在2018年先后为中国建筑集团等多家中央企业、部委、地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三资企业和海外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客户开发增长率大幅度提高,同比增长30%,为进一步提供规范、高效、专业的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提升投行撮合能力,实现资源精准匹配
 

  产权资本市场领域的精品投行应以其撮合交易的高效率为客户带来高价值。华诺信诚在过去的一年里继续深化互联网+线下服务体系的有机结合,实现了自身投行撮合成交能力的提升,通过提炼产权交易市场上各交易标的的有效信息,不断帮助社会资本聚焦国企混改领域、精准匹配高价值并购资源,推动国有资产流转过程中的资源精准匹配及价值发现。
 

  另一方面,打铁还需自身硬,华诺信诚通过持续开展内部培训活动,引入财务管理、税收筹划等多类别专业课程,进一步提高公司全体成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深度顾问咨询能力的提升,在国资交易的并购重组顾问市场,不断完善,基于专业与信任为基础的服务队伍规模成长。
 

  三、定制咨询方案,助力双百企业深化混改
 

  在供给侧改革及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大背景下,华诺信诚凭借自身对于国有资产交易及国企并购重组的深刻理解,为以“双百企业”为代表的国有企业量身定制咨询方案,深度参与其改革进程的推进,为通用集团、中国电子等集团所属子企业以股权为纽带,完成了公司发展路径的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在商业管控模式、技术路线、资本运作等方面大胆创新,基于资本布局、资本安全、资本运作和资本回报四个维度做大做优国有企业,采用增资扩股、投资并购等多种方式,主动弥补自身发展短板,充分激发了企业未来的竞争力与活力,贡献出包括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等诸多经典案例。
 

  四、拓展业务空间,探索服务范围
 

  在夯实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华诺信诚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在2018年10月中国产权协会走进晋江学习践行“晋江经验”暨“央企、地方政府及民营企业战略对接”主题活动精神指引下,关注两会提及的经济发展热点问题,以氢能源产业投融资服务为突破口,接受业届民营企业委托,深入分析该产业的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与多家大型企业集团、上市公司及多地政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提炼氢能企业发展需求,建立常态对话平台,从而创造多类型业务合作可能。
 


 

  华诺信诚作为产权资本市场的一份子,始终以国家相关方针政策法规为指引,落实国有资产阳光交易精神,夯实传统业务,推进业务创新,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并购重组和投资融资服务,打造中国产权资本市场领先精品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