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2019年第一届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和活跃公司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企业凝聚力,华诺信诚近日组织在京的全体员工举行了公司第一届羽毛球赛。针对本次比赛公司上下精心准备,经过前期对员工羽毛球技术水平摸底、合理搭配人员组合、场地时间的匹配优选等多环节筹划,制定出了适合我公司情况的赛制,本次羽毛球比赛采用男双、女双、混双的双打模式,参赛员工混编成A、B两组,通过团组对抗的模式最终决出冠军小组。

  告别了工作时紧绷的状态,大家对比赛跃跃欲试,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过后,比赛开始,各小组进行激烈的角逐,其他人在一旁加油助威。各个环节中激情碰撞频频上演,每位队员都使尽浑身解数,奋力扣杀、轻盈吊球,每个招式尽显精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终A组以4:1的优势战胜B组。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公司多部门协同“作战”能力,培养了员工的服务意识、拼搏意识、协作意识。为员工提供了一次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华诺信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专注员工成长,共谋合作发展!健康的体魄是工作生活的根本,我们相信最好的个人方能成就最好的华诺信诚。同时,华诺信诚计划每个周日在固定场地开展羽毛球活动,诚邀各界朋友加入我们火热的锻炼团队,共同激发热情、挥汗如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