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华诺信诚获联交所三项荣誉

2019年6月27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召开了2019年度会员大会。


 

会议上,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诺信诚财顾”)凭借出色的专业服务水平和过硬的服务业绩,荣登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2018年度“服务央企业务能力”、“服务增资业务能力”、“综合服务能力”前十强会员三项排行榜,三项荣誉的获得再次证明了华诺信诚财顾的专业能力与服务价值。






 

当前国有资产已达400多万亿,国有资产的流转和配置需要通过产权交易市场完成。为了使规模庞大的国有资产在流转交易过程中形成“生态系统”,2016年以来,国资委密集颁布了《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等多个政策文件,促使产权交易市场形成“自循环+外部因素参与”的生态系统。2018年,产权交易市场极为活跃,京、沪、渝、津等四大交易所国资挂牌项目达4747宗,同比增长38.28%,涉及金额约4311.58亿元,同比增长58.52%。产权交易市场的作用越发凸显,已经成为中国并购市场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华诺信诚财顾作为产权交易市场的一员,始终坚持“专业创造价值,诚信铸就卓越,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专业水平,“成为中国产权资本市场领先的精品投行”,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通过对产权交易市场标的信息的有效提炼,采用互联网+线下服务有机结合的运作模式,帮助社会资本聚焦国企混改领域、精准匹配高价值并购资源,推动国有资产流转过程中的资源精准匹配及价值发现。
 

同时,华诺信诚财顾凭借自身对于国有资产交易及国企并购重组的深刻理解,为“双百企业”在内国有企业提供业务结构梳理、混改方案咨询等专业性服务,设计“分并转增”等多个方式的混改交易路径,深度参与国有企业的混改并购。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作出大胆创新,弥补国企产业发展短板,充分激发企业未来的竞争力与活力,促使企业实现转型提升。
 

华诺信诚财顾以创造高质量的国有资产交易并购重组进程为使命,始终以国家相关方针政策法规为指引,落实国有资产阳光交易精神,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国资改制重组、投资并购、交易经纪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