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共享行动——跨区域优质项目任你选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不断深入,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在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在国企混改的浪潮中,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阳光共享”行动,推进产权行业跨区域项目共享,加强与产权交易机构之间的业务协同,调动全公司资源,助力国企混改。结合多年来的混改经验和“互联网+”的业务创新,通过更高效的数字化投资人链接交互体系,深持站群思想,在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多个媒体平台全方位、互联式推广“阳光共享”混改项目。

  结合公司逾百户各级国资委、中央部委所属企业集团,民营企业集团的大客户群体,数万各行业投资人数据库资源和行业协会商会校友会渠道体系,找项目网聚焦国资交易项目,时时推送项目资讯,传播企业混改商机,深挖国企混改商机,提升项目交易对接效率!

  “阳光共享行动”是怎么诞生的?

  项目推广机构——包括项目源机构及其他参与阳光共享行动对标项目推广的机构、企业或其他组织。长期以来,产权市场存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即受限于行政区域分割、交易机构信息发布渠道覆盖面不广、部分标的资产质量不高,交易机构间活跃度较低等因素的影响,在一些经济不发达地区的交易不够活跃,挂牌标的与投资人的匹配率也不高。

  2018年,国资委产权局领导提出了“加强交易机构之间、交易机构与其他机构之间的业务协同,实现合作共赢”的指示,希望能够打破传统的行政区域分割,树立产权市场的整体形象。产权交易行业“阳光共享行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

  “平台在某种意义上发挥了一层筛选功能,将交易所真正有意向拿出来推广的、未成交但是增值率较高的项目放在一个更大的平台,关注度、曝光度都大幅度提升,由点提升到了面。”

  什么是阳光共享?

  指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在中国产权协会的主导下,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地方产权交易机构、外部机构等开展业务协作,项目联动推广的行动。

  阳光共享参与主体是谁?

  参与主体有三个:

  项目源机构——指将项目上传至阳光共享平台的交易机构

  阳光共享平台——指由中产投建设运营的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中的阳光共享专栏

  项目推广机构——包括项目源机构及其他参与阳光共享行动对标项目推广的机构、企业或其他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