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最佳竞价奖

  2020年6月9日,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布了2018-2019年度优秀会员的评选结果,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喜获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最佳竞价”荣誉称号。

  2019年,公司全体员工紧密围绕从“技术支撑型”向“专业服务型”投行的转变,实现价值可持续增长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提速打造“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公司在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合规管控、服务品质品牌上取得了骄人业绩。在客户服务市场上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在连续获得北交所“十佳会员”的同时,又喜获天津产权交易中心颁发的2018-2019年度“最佳竞价”殊荣。通过大家不懈的努力,我们收获的不止是奖项,更是市场的认可和同行的瞩目,这些都为公司下一步的业务拓展争取了更多的话语权,也为企业自身的发展添加了不竭的动力。

  展望未来,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在华诺信诚这个大家庭中再接再厉,心系公司荣誉,始终和公司一起脉动,共帆远航,以“创造高质量的国资交易并购重组进程”的企业使命为己任,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为国有产权交易与国企混改做出更大贡献,创造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