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董事总经理张敬忠履新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秘书长


 

  2020年9月3日下午,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诺信诚财顾”)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产权协会副秘书长兼分会秘书长王双林主持,协会秘书处领导、分会领导、分会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民政部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的要求,行业协会要加强对分支机构的管理。为使协会分会的管理更加规范并符合2019年年底协会秘书处出台的《协会分会分支机构负责人管理规定》,经协会会员部建议、向会员征求意见并经产权协会党委审议,拟推荐华诺信诚财顾董事总经理张敬忠出任市场服务专业分会秘书长。

  本次理事会对涉及到调整和增补的分会领导候选人通过了议案,并参照2017年召开的市场服务专业分会成立大会时通过的《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选举了分会会长、部分调整和增补副会长,以及秘书长,共7人同日履新。

  调整后的一届分会领导班子对协会党委负责,分会会长负责分会全局性工作安排,分会其他副会长协助分会会长工作,分会秘书长单位承担分会日常管理工作。

  华诺信诚财顾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市场服务专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兼新任秘书长单位,承办了此次会议。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晓芳特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结束后的政策建议研讨环节向与会代表致辞,并精彩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