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总经理李晓芳受邀出席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届定向越野挑战赛

2020年11月1日,“博雄杯”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届定向越野挑战赛开赛。我司董事总经理李晓芳女士作为北京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受邀出席并担任此次活动颁奖嘉宾。
 

由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民建北京市丰台区工作委员会会员等友好单位组成的35支队伍1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北京园博园,共赴一场充满活力与挑战的越野盛会。

定向越野运动作为一种新式的野外活动方式被誉为勇敢者的聪明游戏,起源于欧洲,是运动员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并抵达终点者为胜。

(我司董事总经理李晓芳女士(左一),北青企协会登山俱乐部主任杨早郁(右一)为获奖团队颁奖)
 

经过体力与智力的激烈角逐后,比赛结果逐一揭晓!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赛事让我们对定向越野有了深刻的体验和认知,定向越野具有挑战性、趣味性、竞技性,也不仅考验团队队员之间要紧密配合,更是对参赛队员体力和智力的一次挑战。比赛中需要利用导航精确定位,判断标记才能完成目标,每一个打卡点都在磨炼团队的默契,在生活或是工作中同样需要这种默契,需要这种对细节把握以及对多条信息整理和分析的能力。


(图为我司董事总经理李晓芳女士与活动主办单位北京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单位民健北京市丰台工作委员会合照)

 

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各项体育赛事不得不延期或暂停,病毒与健康做着无形的博弈。华诺信诚财顾倡导大家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坚持户外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相信寒冬过后必将迎来万物复苏、万象更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