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受邀参加联通资本开展的“国有产权典型经济行为实践与思考”主题培训




2020年11月4日,受中国联通邀请,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敬忠参加了由联通资本主办的内部线上培训,并以“国有产权典型经济行为实践与思考”为主题向参会嘉宾讲解了国有产权经济行为的历史与趋势、实践体系、政策及红线。



首先张敬忠董事总经理结合华诺信诚多年来参加国企混改与产权交易工作的实践经验,从资本角度讲解了国企改革的难点及痛点,剖析了资本的三个特性。

第二阶段张敬忠董事总经理以1+N政策体系为基础,对混改实践体系当中的“混”和“改”分别进行了论述,并对相关政策红线予以解读。

最后张敬忠董事总经理向参会嘉宾分享了华诺信诚实际参与国企混改过程中的几个实际案例。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参会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企改革趋势、最新政策及其内涵、改革的方向及要求。联通资本投资部相关领导参加了现场交流培训,本次培训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