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信诚财顾助力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国企改革培训

2020年12月11日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协助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开展“国企改革、公司治理、投资并购”专题培训。由于当前国内新疆地区新冠疫情的防控形势,本次培训采取远程视频讲座、交流讨论的形式。此次会议参与人员共计100人左右,北京新疆两地同步进行,实现1主会场7分会场同时参与。

 


此次培训由华诺信诚统筹安排,针对“国企改革、公司治理、投资并购”,特邀三位专业讲师进行。

国企改革

李保民主任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出深度解析,主任表示在双循环的大格局下国资国企改革的新任务突出体现在“五改”上,即为改组、改制、改造、改进、改善。
 

(李保民,原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专职监事,原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兼任《产权导刊》编委会主任,财政学会、会计学会、国有资产管理学会和资产评估学会等机构的常务理事。)

投资并购

结合大量鲜活的实例展开MBA式的讲授与启迪,从战略高度对企业并购重组全流程、多维度进行解构与讲解。
 

(常砚军,北京理工大学大学MBA,高级会计师、工商管理经济师。曾任世界500强企业首钢集团矿产资源板块计财负责人、北京京西旅投集团党委委员暨财务总监、华深控股集团公司CFO等职。目前供职华诺信诚财顾公司,主要从事并购重组、国企改革等方面的研究与咨询工作。)

公司治理

特邀具有“操刀者、研究者、监管者”经历的公司治理、境外投资专家,言传身教运用“四会一层”理念,即党委会、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经营层出发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的公司。
 

(神秘大咖,管理学博士,教授级高工(管理类), 中国人民大学MBA企业导师、清华大学MBA校友导师、兼任上海某股权投资管理公司监事、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学术委员,曾任境内外公司办公室主任、投资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董秘、监事、监事会主席、董事长。)

此次由于时间的限制需要讲师们对培训内容进行反复的精炼,将两天的课题浓缩到6个小时,虽然隔着屏幕,讲师和学员的互动受到限制,但大家依旧热情不减、学习之魂熊熊燃烧!
 

(依次为华诺研究发展高级总监常砚军,华诺董事总经理张敬忠,李保民主任,华诺董事总经理李晓芳,华诺国资交易总监邵泽宝)

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将定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各类培训服务,提升专业,优质服务,共同进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