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制、新机遇、新挑战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华诺信诚举办了简单热闹的辞旧迎新活动。
 


 

公司围绕“新机制、新机遇、新挑战”的活动主题,结合产权交易市场即将正式实施的变革机制,公司分管合伙人给全体员工分析产权交易市场的新机制,并就新的交易流程、分工提出要求:
 

一是机制虽变,服务不变。“以客户为中心,用心创造价值”的真诚服务理念,体现了“客户本位,服务为王”的客户经营思维,是企业经营的第一目标。
 

二是机制虽变,品质不变。“一诺千金,品质交付”的品牌至上理念,是我们基于公司伦理和核心价值观,向外延展的企业品牌形象追求和诚信服务承诺!
 

此次活动中,研究发展部负责人、国资交易部项目负责人,也针对近期助力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新华”)完成国企改革培训(线上培训100人,1主会场7分会场)、混改增资签约(项目交易额20亿)和大家做项目经验分享:
 

一是国企并购重组咨询类项目所涉及的知识结构多层次,项目前中后期关键点不同,需要结合不同客户不同需要“对症下药”;
 

二是客户维护不仅仅是节日的一个电话,更需要有无限接触客户的心态;
 

三是发现客户需求并紧盯客户需求,用好公司一切资源帮客户解决痛点,才能有合作机会。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公司希望全体员工在努力工作同时,不忘呵护自己及家人,为此精心准备了一份礼品。

 


“辞旧迎新除硕鼠,富民强国效勤牛”活动接近尾声,公司领导给全体员工做新年致辞:
 

一是回首2020年,时光稍纵即逝,收获与遗憾并存,全体员工的携手共进让华诺在这一年又取得诸多荣誉!
 

二是展望2021年,反思过去计划未来,变革与机遇并存,我们依然要对未来充满希望!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加贴近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就是给自己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