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可行性研究

  可行性研究报告是从事一种经济活动(投资)之前,企业从国家政策、市场形势、建设方案、生产工艺、设备选型、投资估算、投资风险等各种因素进行具体调查、研究、分析,确定有利和不利的因素、判断项目是否可行,估计成功率大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决策者和主管机关审批的上报文件。
 

  不同的可研深度要求不同、格式不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核心使命是”必要性“和”可行性“,好可研是,看完觉得“非常必要”、“非常可行”。必要性体现在战略的贡献、解决的痛点、经济效益等方面,可行性体现在技术可行(技术方案、配套条件)、经济可行等方面。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提供投资可行性研究报告服务:
 

  1、并购或合资用投资可行性研究报告:
 

  报告目的:央企国企并购或者合资成立新公司,报集团或国资委审批
 

  报告要点包括:项目必要性、市场分析、标的企业或者合作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购或者合资方案、财务分析、风险控制
 

  2、投资决策用可行性研究报告:
 

  报告目的:企业投资决策依据
 

  报告要点包括:PEST分析、市场分析、SWOT分析、竞争企业研究、技术工艺、财务评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