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风险评估

  风险分析是通过对未来发生不利事件的概率和可能性的风险因素识别,估计各风险因素发生的可能性及对项目的影响程度,揭示影响项目成败的关键风险因素,提出项目风险的预警、预报和相应的对策,提高投资人风险意识,降低投资风险,为投资决策服务。
 

  在投资风险研究的方法和模型方面,通常采用定性与定量结合的方法估计各风险因素发生的可能性及对项目的影响程度。在具体实施投资风险的评价时,采取层次分析法、矩阵风险法分析风险水平,划分风险等级。此外,可以根据项目特性选择采取盈亏平衡分析、敏感性分析、临界值分析以及概率分析方法对投资风险进行把控。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提供投资风险评估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
 

  1、进行涵盖政策法律风险分析、市场风险分析、技术风险分析、财务风险分析、经营风险分析等的投资风险因素分析,识别关键风险因素;
 

  2、建立投资风险指标体系和进行投资风险的综合评价;
 

  3、项目投资风险的应对思路、处理方法和建议等投资风险的对策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