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估值咨询

  确定投资价值是投融资和并购交易的前提。无论是投资人还是融资方,掌握目标企业现在的经营成果、预测未来若干年的经营情况,对能够达成双方投资合作目的至关重要。
 

  在并购过程中,投资人需要计算目标企业的价值,并以该价值为基础展开谈判。为了合理估算企业价值,投资人需要对目标企业的实际经营状况有准确的了解,在调查目标企业实际经营状况即尽职调查的基础上,估算目标企业价值即进行财务预测与估值分析活动。
 

  而在融资过程中,融资方需要发现并分析融资企业的价值,提出一个最大可能的现实估价,以充分的根据来提出企业的盈利预测、资金需求和使用计划,以及融资额所占企业的股份比例。
 

  针对通过并购交易进行战略扩张,还是围绕重新确立核心业务剥离非主营业务线,亦或是处于初创期或成长阶段寻战略找合作伙伴资源的客户,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提供独立的财务预测与估值分析服务,为并购交易、非主营业务线剥离、投融资决策等提供科学的依据。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财务预测与估值分析服务的主要服务事项包括:
 

  1、协助客户建立起一套逻辑严密、动态可调的投资价值分析体系;
 

  2、搭建财务预测与估值模型,层层分解和甑别公司/项目价值成长的主要驱动因素;
 

  3、根据尽职调查发现和交易架构需求,调整和优化财务预测与估值分析模型,提升投资价值分析体系的可信度和投资决策的精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