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并购顾问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只有不断发展才能生存下去。通常情况下,企业既可以通过内部投资获得发展,也可以通过并购获得发展,两者相比,并购方式的效率更高。 并购具有可以迅速实现规模扩张、突破进入壁垒和规模的限制、主动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加强市场控制能力、降低经营风险、获取价值被低估的公司等好处,带来经营协同、管理协同和财务协同效应。 按照并购后双方法人地位的变化情况,企业并购可以分为收购控股、吸收合并和新设合并等三种企业并购类型。
 

  企业并购的定价、策略、程序、反并购策略及并购后的整合等都需要较为专业的财务顾问知识与行业经验的积累。通常情况下,一般企业不会经常进行并购,所以这些企业不会有并购的经验,需要专业的金融咨询服务公司为其提供企业并购的专项咨询服务。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并购咨询顾问服务,主要服务流程和工作内容包括:
 

  1、并购战略规划优化建议;
 

  2、协助确定并购行业;
 

  3、并购目标企业搜寻、推荐与初步尽职调查;
 

  4、协助发出并购意向书和签署并购框架协议;
 

  5、组织对目标企业开展详细尽职调查,以确定交易价格和其他条件;
 

  6、根据详细尽职调查的结果进行项目可行性论证,协助完成并购价值评估;
 

  7、参与客户与并购目标的谈判会议,并协助客户与并购目标进行谈判和沟通;
 

  8、协助完成并购决策,指导并购相关文件起草;
 

  9、协助签署并购合同、支付并购价款和办理并购交接;
 

  10、根据项目需要,可进一步提供并购后战略整合、管理整合、财务整合、人力资源整合、企业文化整合和其他方面整合的方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