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权经纪人_什么是企业国有资产、金融企业国有资产和国有资产交易?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主席令第54号)规定,企业国有资产简称国有资产,是指国家对企业各种形式的出资所形成的权益。 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资委财……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什么是产权经纪?转让方应如何选择产权经纪机构?

产权经纪,是一种特殊的经纪活动形式,是产权的持有人或产权投资人作为委托方,以产权(主要是企业产权)为客体,委托产权经纪机构作为代理方,借助产权交易市场服务平台,为产……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什么是产权交易市场的委托代理制?

委托代理制,是由依法设立并成为相应产权交易市场执业会员的产权经纪机构,接受产权转让方或意向受让方的委托,成为受托产权经纪机构,即相应的委托人在产权交易市场实施交易……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产权交易市场的禁止性行为有哪些?

产权交易市场禁止下列行为: (1)操纵市场或者扰乱交易秩序的; (2)权属不清或者存在权属纠纷的产权进行交易的; (3)采取胁迫欺诈、隐瞒信息、恶意串通等手段,妨碍公平交易的; (4)转让……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产权交易市场主要功能有哪些?

产权市场是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股票市场平行的资本市场,具有资本市场的投资、资源配置和定价三大功能。产权市场可以理解为产权及与产权相关的要素市场 ,是为产权形……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什么是产权交易市场、机构和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

狭义的产权交易市场是指各类产权交易的场所。广义的产权交易市场是指交换产权的场所、领域和交换关系的总和。产权市场不但包括产权交易机构本身,还包括了围绕产权交易机构建……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什么是产权交易?

产权交易在欧美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企业扩大规模,提高竞争力的有效方法之一。西方国家的所谓并购就是指产权交易。企业产权交易在市场经济比较发达的西方国家,是一种非常积极……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企业违规投资资产损失的具体数额界定标准

国资委37号令规定,中央企业违规投资资产损失包括直接损失和间接损失。直接损失是与相关人员行为有直接因果关系的损失金额及影响;间接损失是由相关人员行为引发或导致的,除直……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企业改制重组应被追责的情况有哪些?

国资委37号令规定,中央企业经营管理有关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内部管理规定,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发生改制重组方面的下列情形,造成国有资产损失以及其他严重不……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企业投资并购应被追责的情况有哪些?

国资委37号令规定,中央企业经营管理有关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内部管理规定,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发生下列情形,造成国有资产损失以及其他严重不良后果的,应当……

继续阅读
    页次:22/23 每页10 总数23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