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精英的30个工作习惯

  要想能够运用某个框架快速解决问题,还需要打通一个关节:通过练习,掌握高效使用框架的技能和习惯。
……

继续阅读

如何用财务思维打通企业经营管理

  财务的思维就是要平衡收益和代价,所有的经营行为就应该要沿着这个主轴走,所有的管理其实是要来平衡这两个方面。所以经营管理其实是一种表现,但是财务的思维是变成一个……

继续阅读

顶尖咨询顾问的逻辑思维力是怎样的?

  想象力这个东西,训练是训练不出来的,要靠平时的积累和勤奋思考。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如果这样...会怎样...,如果那样...又会怎样...,久而久之,你的思维就会变得无比活跃……

继续阅读

十种专业顾问思维的总结

一、层次化思考 任何问题分层次思考,不同层面的问题决不搞混。 问题的纠缠与思维的混乱基本上是问题层次的混淆导致的。 一个层次的问题是下一个层次问题存在的前提与发展变化的……

继续阅读

人大商学院EMBA李晓芳:内心状态决定自身位置

  有人说过“你内心的状态决定了你的位置。就像是水一样,如果在零点以上,它是水;零点以下,是冰;100℃,是蒸汽。不同的温度造就了水不同的形态。人处于不同的位置上,有不同……

继续阅读

华诺信诚企业管理思维

  经营管理理念属于局部性的企业文化理念,是企业系统的、根本的经营管理思想,作为核心理念下的执行理念指导着企业的一切经营活动.经营理念是指企业在一切有关企业核心价值……

继续阅读
    页次:5/5 每页10 总数4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