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总经理张敬忠就任 北京工商大学轻工学院校友就业创业双导师


  殷殷母校情,拳拳学子心。10月18日,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敬忠回到母校北京工商大学参加70周年校庆活动,受聘轻工学院校友就业创业双导师。


  10月18日下午,“促沟通、寻合作、谋发展”——轻工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企业家座谈会暨校友就业创业双导师聘任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院领导、各系室主任、辅导员老师和校友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三十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参与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慧主持。
 

  恰逢北京工商大学七十周年校庆之际,熊慧老师热烈欢迎各位校友重返母校,对关心学校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院长徐宝财教授在致辞中向各位校友介绍了70年来北工商实现三大转变:由单科院校向工商融合、文理渗透的多科性大学的转变,从培养本科生、硕士生为主到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和博士后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转变,从教学型大学向建设具有商科、轻工和食品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转变。此外,徐宝财院长还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衷心希望校友们能经常回母校看看,共同见证母校发展。
 

  学院校友企业家代表围绕着会议研讨主题“促沟通、寻合作、谋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久别相逢,纷纷讲述自己的工作创业经历,以此来对在校的师弟师妹给予指导和鼓励。张敬忠作为化892班的学长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尽早确立目标,树立方向,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鼓舞激励学弟学妹们明确方向,努力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在校友就业创业双导师聘任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教授为13位到场的校友企业家代表颁发聘书并发表总结讲话。郑书记表示, 非常欢迎校友企业家返校参加活动,希望今后能够和在校生进一步加强互动和交流,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增强对专业学习的热爱和对轻工行业发展的信心,促进校企联合,共同为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当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好的时候。华诺信诚愿意为各位学弟学妹提供平台,欢迎毕业生实习、实践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