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艺鑫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资交易政策培训圆满成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资交易政策,助力客户高质量发展,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诺信诚财顾)荣幸地接受中艺鑫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艺鑫融)的邀请,并于2023年12月26日为其进行了一场专业的国资交易政策培训。中艺鑫融全员参与此次培训。


图片来源:2023年12月拍摄于北京

本次培训主题是国有资产交易实务及华诺信诚财顾经典案例分享,讲师围绕国务院国资委32号令《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了概括性介绍,包括政策出台背景、公开交易流程和流程管控要点。此外,还全面解读了国资交易的并购特征及交易结构设计要点,通过实操经典案例深入剖析了国有资产交易的难点和痛点。在培训过程中,结合了实际案例梳理了国有资产交易的流程,如国资重组、剥离非主业、减压低效企业、招商引资和资产转让等,解析了实际操作中常见的问题,以助力保值增值国有资产。

通过此次培训,中艺鑫融对国有资产交易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对于国有资产交易的重点、难点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中艺鑫融公司团队曾与华诺信诚财顾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预计在产股权转让、资产处置等国资交易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赢。

华诺信诚财顾将继续关注国企改革政策要求,把握最新改革动态和发展趋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与国资交易、国企混改、投资并购以及国企中长期激励相关的培训服务,同时为客户设计涵盖公司治理、员工持股、对外投资并购、资产处置、董监高体系建设以及合规管理等领域实施方案,期待与更多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