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想要升职,必须明白这些道理

  我们最好的准备不是储备不知道啥时会失效的知识,而是在工作中萃取可适应不确定未来的可迁移能力。
……

继续阅读

管理技能: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三)

当然,为了支撑你专业化的品牌形象,你还需要在以下两个方面做出努力: 第一个方面,就是我们在前面提到过的知识结构的问题,要脱离具体的操作层面的问题,把你看待问题的眼光……

继续阅读

管理技能: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二)

在做人的修炼中,有四项要素,是能够对你以后的职业发展起到致命性影响的: 第一是你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这其中包括与你的上司的关系,以及与你的同事的关系。与上司的关系不……

继续阅读

管理技能: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一)

时间点的把握对于一个人的职业生涯成长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你所有不曾料想过的问题,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与你不期而遇;你所有曾经潇洒的随遇而安,同样也会随时间流逝而让你承……

继续阅读

职场上如何提升自己的职业情商?

业素质是从事某种职业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包含职业兴趣、职业个性、职业技能和职业情绪几大要素,其中职业情绪就是职业情商。职业情商是从事某种职业应具备的情绪表现,职业情……

继续阅读

华诺信诚企业职业提升

  自身职业能力的提升对于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是有极大帮助的,想要提高自身职业能力,你就得掌握正确的方法。
……

继续阅读
    页次:8/8 每页10 总数7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