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携手同行——华诺信诚开展2020年迎新活动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彻底打乱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节奏,疫情为行业带来巨大冲击,但同时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纾困增效,苦练内功,力争将因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公司在做“减法”降本增效,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稳就业”相关政策的同时,也逆势做“加法”。公司为了进一步优化专业人员结构,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2020年公司建立人才储备机制,加大了引新力度,为行业服务储备好人才队伍,为国资产权交易奠定好工作基础,捕捉更多的市场机遇,锚定目标再出发。
 

  清风吹柳絮,新火可燎原。为了让这些新鲜力量,尤其是初入职场的人员充分感受到华诺信诚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尽快融入团队,公司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接新员工座谈会。会上,公司领导与新入职员进行了工作上的交流,共同助力新员工踏上奋斗新征程。
 

  为了能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融入集体,此次座谈从思想教育入手,公司领导和每一名新员工展开了“以心迎新”的谈话交流。
 

  会上,公司组织新员工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晓芳首先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从公司概况、人员构成和发展方向等方面为新员工们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解答了新员工在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困惑,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
 

  李总指出,步入社会,步入企业,尤其是进入本行业,工作思路“转变”和工作环境“适应”就是每一名新员工面临的首要问题。在尽早融入公司、适应岗位工作、成长成才方面,她希望,新员工一要明确目标和个人发展路径,要对自我有规划,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努力创造人生价值。要在工作中夯实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从而厚积薄发,获得成长。二要有学习能力,要有“空杯”心态,学会学习,从零学起。要摆正心态,主动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实践,通过付出艰辛和努力早日成才。三要以解决客户需求为目标,聚焦客户,主动与客户沟通,共同创造价值。
 

  筑梦华诺,初心不忘;志存高远, 共创辉煌。此次迎新座谈会,不仅使新员工充分感受到公司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同时为公司发展进程中的后备力量架设起了一座沟通桥梁,赢得了新员工们的阵阵掌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员工不论新老,忠诚不分你我,只要能够忠于企业,立足本职,勤奋上进,踏实工作,都是企业前行的强大力量。我们相信,在公司“以拼搏奋斗者为本,以团结合作者为伍,以价值创造者为尊”的人才为本理念的指引下,在新老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始终秉持公司“专业、诚信、创新、奋斗”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敬业精业,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花必将次第绚丽绽放,开启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