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权经纪人_房地产专业基础知识187问(81-90)

81、使用面积系数K1(%) 使用面积系数=总使用面积(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平方米)100%。 82、居住面积系数K2(%) 居住面积系数=总居住面积(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平方米)100%。 83、结构面积系数……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房地产专业基础知识187问(71-80)

71、哪些公用面积应分摊? 应分摊的公用建筑面积包括套(单元)门以外的室内外楼梯、内外廊、公共门厅、通道、电梯、配电房、设备层、设备用房、结构转换层、技术层、空调机房、消……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房地产专业基础知识187问(61-70)

61、总建筑面积(平方米) 指小区内住宅、公共建筑、人防地下室面积总和。 62、住宅的建筑面积 亦称建筑展开面积,它是指住宅建筑外墙外围线测定的各层平面面积之和。它是表示一个……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房地产专业基础知识187问(51-60)

51、住宅的层高 是指下层地板面或楼板面到上层楼层面之间的距离,也就是一层房屋的高度。 52、住宅的净高 是指下层地板面或楼板上表面到上层楼板下表面之间的距离。 53、居住小区……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房地产专业基础知识187问(41-50)

41、住宅的部分产权 是指职工按标准价购买的公有住宅。在国家规定的住房面积之内,职工按标准价购房后只拥有部分产权,可以继承和出售,但出售时原产权单位有优先购买权,售房……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房地产专业基础知识187问(31-40)

31、安居房分为哪几种? 安居房包括按规定出售出租给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单位职工的准成本房、全成本房、全成本微利房和社会微利房。 32、个人住房基金 有些单位建立了个人……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房地产专业基础知识187问(21-30)

21、宗地 是地籍的最小单元,是指以权属界线组成的封闭地块。 22、宗地图 是土地使用合同书附图及房地产登记卡附图。它反映一宗地的基本情况。包括:宗地权属界线、界址点位置、……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房地产专业基础知识187问(11-20)

11、合作建房 是指以一方提供土地使用权,另一方或多方提供资金合作开发房地产的房地产开发形式。 12、土地所有权 是指国家或集体经济组织对国家土地和集体土地依法享有的占有、……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房地产专业基础知识187问(1-10)

房地产是指土地、建筑物及固着在土地、建筑物上不可分离的部分及其附带的各种权益。房地产由于其自己的特点即位置的固定性和不可移动性,在经济上成为不动产。 1、房产 是指房……

继续阅读

产权经纪人_3号令规定什么情形下可以向法院诉讼国有产权转让无效?

《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 国资委3号令,已失效)第三十二条的规定: 在企业国有产权转让过程中,转让方、转让标的企业和受让方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国有资产监督……

继续阅读
    页次:2/23 每页10 总数23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