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人怎样安全度过试用期?

求职者在成百上千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职,这只是求职成功的第一步。要想在新岗位上站稳脚跟,成为正式员工,还必须安全度过试用期。……

继续阅读

职场新人怎样变身成为职场达人?

很多职场新人都想尽快成为职场达人,下面分享一些妙招,可以从如下几方面发力:1、练就扎实的基本功;2、培养特别擅长的单项技能;3、养成一些良好的工作习惯和思维习惯;4、树……

继续阅读

职场技能|职场必备十技能

在职场中,综合素质超群的人才总能够脱颖而出。除了必备的职业技能,哪些能力是需要我们不断锤炼的呢?……

继续阅读

职场三大铁律:高层看决断、中层看理解、基层

导语:公司就像是一个系统,有中枢控制系统、信息传达渠道、执行系统等,每个岗位都有相对应的职责:高层决断、中层理解、基层执行。 华为高材生万言书 没有实践就请闭上嘴 《……

继续阅读

从《延禧攻略》看职场,给你一条捷径!

最近一部大火的宫廷题材的电视剧《延禧攻略》,让很多年龄层次的观众引起的共鸣,不拖沓的剧情,不软弱的女主,不夸张的表演,很多情节与当代人的生活节凑与职场环境很匹配,……

继续阅读

巴菲特合伙人查理·芒格 :关于终身成长的13个忠

查理·芒格在一次毕业典礼的演讲中,分享了一些他自己的人生道理和态度。他表示,这些态度不一定对每个人而言都是完美的。但它们之中有许多具有普遍价值,也有许多是“屡试不爽……

继续阅读

职场|基层看才能、中层看德行、高层看胸怀

对基层待遇留人 对中层情感留人 对高层事业留人 如果把企业比作是运动场,那基层就是运动员,中层就是教练员,高层就是裁判员,基层只做事不做人;中层既要做事情又要做人;高层……

继续阅读

职场|被忽略的二十三条职场潜规则

混职场,你得有两把刷子! 1:理想很重要,但比理想更重要的是利益。 在职场里,绝大部分人都有理想,这也是人们重要的奋斗目标。但如果真的把理想付诸现实,却往往会死的很惨。……

继续阅读

3分钟情绪管理技巧,教你做高情商的职场人!

导语:被誉为个人成长导师的理查德泰普勒,在《极简工作法则》这本书中提到,同事们会对一个无法控制情绪的人快速失去信心。 他们会认为这样的人所提出的观点是基于情绪而不是……

继续阅读

职场管理|职场顺风顺水的人都善于管理“坏”老

这篇笔记真的好比一份系统详实的企业竞争生存手册,每一条方法论以及方法论背后的思维逻辑,值得你反复体味。……

继续阅读
    页次:1/8 每页10 总数7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